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我..只能说无语问苍天了.. 有好多的话想要对你说..可我一言难尽.. 是我迟了一步吗?还是你其实早已心有所属?.. 我想要弄个明白,可说什么却也已经太晚.. 我没说,并不代表我真的不在乎,只是.. 我并不想破坏你们.. 如果说,你的决定是对的,我想..我是真的打从心里替你高兴的.. 我原以为,时间越久.. 自然而然的什么都会忘记.. 我也以为我真的可以把你从我的脑海里彻底地抹去.. 是我太傻还是我不愿忘掉一.. 为何我偶尔就还是会想起你?..明明说好要忘记的,怎么你的影子却依然还是在我的脑海里挥散不去.. 好想知道其实你的心是怎么想的.. 你的信息说的是真心话吗? 难道你不知道你这样会让我误会吗?其实,我不该再相信你说的.. 我一直都对自己说,你所说的全都不是真的.. 我不应该再去相信些什么.. 你狠狠地一掌,确实让我知道什么叫痛.. 我希望你我之间不再有任何交际,我更不希望你我会再相遇.. 一切就让他随风而去吧.. 也许熟悉的陌生人会更适合你我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